决定要把《情如知夏》拍成视频啦!填坑的事我会抽时间修改以及敲键盘把它们的土都松一松的(你这是填坑啊,还是把坑挖的更深?)

情如知夏我没有搬到老福特上来,一是因为懒,二是因为记性差,三是因为觉得写得还不够好。在拍视频的过程中我还会继续修改它的,唐知夏和别萝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孩子,唐毒万岁!百合万岁!!

说拍视频也不是什么易事,和凤凤敲定的时候很爽快(就在两个小时之前),拍起来难度还是很大,问题还是很多。比如我作为一个新手导演拍摄技术不咋地,镜头感还一塌糊涂,剪辑也水的很,电脑内存还不太够(划掉划掉)。作为新手编剧我已经预料到狂改剧本的未来了。而且选角还是一个问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唐门和五毒小姐姐……希望到时候成品出来质量怎么样,我真的想把它拍好。总之……慢慢来吧!幸好有可靠的策划凤帮忙【拇指】心安理得地拉壮丁(不是)

加油!
我要成为把唐毒百合发扬光大的女人!
小姐姐万岁!!

评论
热度(4)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