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再打成电子版是个二次修改的过程,但我拿出本子和手机就瞬间呆滞……呆滞大概一分多钟之后,我就会把本子合上,手机关机,倒头大睡。

之前考虑写一个“现实生活不只是谈恋爱”第二弹,打算写的是海鲜组,海参办婚礼的操作……(对没错我只是想单纯ooc地看海尔森做此等接地气的事),然后我打开网页开始浏览办婚礼相关事宜。好多好麻烦好累我要是全部写完再加各种我可能会死,这大概就是我一直写不出好文章的原因吧。

哦……说起来好像蛮多同好朋友都觉得海尔森是个高姿态的人??唉,反正我就是很喜欢海尔森一言不合拳头解决的酒馆、甲板打架了,很几把酷啊……

然后EA……我看cg总觉得他俩同框的bgm应该是“前前前世”……hmmmmmmm要是是年轻的e碰上中年的a可能会感到自卑吧……要是中年的e碰上年少的a……呃……好像还挺好吃的(¯﹃¯)【从我(你?)的前前前世……咳】

和牧酱约的互相投喂性转香爷日毒哥我还没有鼓捣出来一个字,我可能已经要完犊子了

水云游已经一年多了还没有填坑……嘛……官方粮食也好吃啊……一起练剑到八十岁呗……都说这么清楚了,我还写什么呢……

评论(2)
热度(5)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