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拉娘——唐青容x柳扶风

明明都是大宋人,她们俩却很难听得懂对方说话,但是最后竟然还是谈上了恋爱。

唐青容下工的时候柳扶风蹲在万雪窟临时搭的棚子里和其它几个门派大佬在吃火锅,她招呼被揍了一天的唐青容过来坐她身边,并且把一整碗肉给倒进了锅里。林挽阳笑嘻嘻地说了句什么,被柳扶风语气凶巴巴地给骂了回去,结果小师妹笑得更欢,时不时地往唐青容这里瞟。

唐青容握着筷子在火锅里捞,漫不经心地问,你妹子说了个撒?

柳扶风咕哝几句,没什么没什么,把一个刚洗干净的碗塞到唐青容手里,示意她不要多问。

唐青容夹着肉片在味碟里搅得红彤彤,怕不是又用东越话说我呢!

柳扶风红着脸嚷,没有的事!

唐青容哦一声,那你脸红个撒子哟。

柳扶风两颊发烫,张口闭口,最终有点气不过的说,她们说我偏心你。

唐青容难得笑笑,伸手去揉柳扶风的脑袋,结果才抬起手来手腕就被天香捉住了,柳扶风倒抽口凉气,瞪着她白皙手背上那片伤痕一个劲地骂“会会会会”,揪起唐门就往医务室走。

被拖着去包扎的唐青容叹口气说,哎哟,巴适得很,饭都没得吃了。

掉进南极冰窟窿并且开始钓鱼

我爱我们大小姐一辈子

评论
热度(11)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