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完结

其实一开始写鸽子只是觉得鸽子组互相写情书会很萌,所以只是无脑地给自己喂粮食罢了,没想到发出去会得到各位同好大佬的喜欢,于是就有了鸽子1234567891011,现在其实12也写完了。

但是我不想并且不会发了,首先一个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力把它圆成一个逻辑通顺、不那么漏洞百出、能够入眼的一个好故事。其次一个是因为别的一件混圈私事,这个事情我现在不想再去想了。

把鸽子写成长篇的时候,脑洞就无限扩大,编织了一个超级宇宙。当你把故事扩展得越大,你得完善的设定也就越来越多。我在鸽子12勉勉强强地写完了,然后不停地修改,试图让它更完美。但是其实……

鸽子本来就不该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她就应该是无忧无虑写谈恋爱的,不用动脑子看的,你下班下课打开洛夫特看完笑完就忘记的故事。

我志向其实不远大,我现实已有鸿鹄之志。我写的东西能够逗乐大家足矣,又何必较真,自我满足即可。

我三番四次地尝试着把鸽子拉到正道上来,想让她成为一个正经的值得推敲的故事。

这是鸽子八的弃稿

三十

“他是个男人,我不可能喜欢一个男人,安妮。”爱德华臭着脸把嘴里随手拔来的草叶吐掉。

红发女郎倒酒的动作在一刹那僵住了。

阿德满意地点点头,对嘛,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这才符合他的三观。

“……”安妮的脸色比爱德华更臭,堪堪扶稳了手里的酒瓶子,回过身来瞪住爱德华:“你可不要和我开玩笑,爱德。”

爱德华无所畏惧地摊开了双臂:“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喜欢一个男人??”安妮一脸震惊地打断他的话,爱德华也直接炸毛了:“我都说了我不可能喜欢一个男人!!”

安妮的表情简直是要把爱德华扛起来砸到地上再用尖鞋跟在他脸上狠狠地来一下,爱德华是真懵了,阿德连忙上来挡在两人中间,“你们这是怎么啦,要打架?”

安妮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我说的话不可能错,爱德华?”

“可是他是个男人,好吗?”

“那就是你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啊!”

“我说过了我不可能喜欢男人!”

“我的推测绝对是对的!”

眼看着没完没了了,阿德连忙把恨不能打一架的两个人分开,红发姑娘气哼哼地抱臂别开脑袋,寒鸦号船长的胸膛也剧烈地起伏。

“……”阿德叹了口气。“爱德,告诉我你只是因为这些送信钱被浪费了而生气?”

爱德华拨开阿德架在他肩膀上的手,大口地喘着气,“我不知道!”

“什么叫你不知道?”

什么叫他不知道?

就是字面意思啊。

爱德华推开阿德,深深看一眼安妮,随后转身大步离开。

安妮

假如鸽子8这么写,那她俨然是要转正剧向了,但是我看着不爽我就给换掉了。后来鸽子12我在笔记本上写了14页,那种大开本的笔记本,正正经经地探讨了一番星星月亮诗词歌赋人生哲学,填补上之前的漏洞,比如吉斯特为什么不出场,为什么谢伊没对阿德感到愧疚,为什么他们穿越时空谈恋爱等等等等,完了我一看。

哇……
完全不有趣。
最后我也不能写出那种“你爱我我爱你我们开开心心谈恋爱”的感觉了。
太他妈瘠薄挫败了。

于是我想其实鸽子10就可以完结了。
应该说他们网恋然后没有见光死于是就幸福快乐一辈子,皆大欢喜地迎来Happy Ending就可以完结了。

我本意就没有想怎么认真写。从第一章大家就可以看出来,我只是漫不经心地说了个笑话罢了(liao)。

如果非要说我正经写了,那也不过想看他们俩甜蜜蜜地谈恋爱罢了(liao)。

所以鸽子到十就完结,十一各位可以当番外看。鸽子十二说不定某年某月大家都不知道我写了这么个东西之后放出来……

一直以来,都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持与照顾。
非常爱你们,也非常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1)
©死不填坑Celia | Powered by LOFTER